影片製作流程規劃

精準影像行銷概念 為您創造無限商業價值

01.專案開始之前

在廣告影片專案正式開始之前 ,我們有三步驟的前置工作作業 ,此三階段將有助於日後影片拍攝規劃與內容安排 。

過程中有任何想法都請務必告訴我們 ,以便我們進行專業的評估與建議 ,為您打造符合你需求的作品 。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1:初步提案

初步提案

收到洽詢後 ,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並傾聽您的需求 ,進行初步的影片拍攝規劃與提出大綱 。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1:報價與簽約

報價與簽約

提案後確認初步製作方向正確 ,即提供報價單 ,簽約完成後便進行前置作業準備工作 。

商業策略影片製作公司推薦HY FILMS

製作內容確認

專案開始之前 ,針對影片內容及腳本做最後確認 ,並影片拍攝規劃後續工作時程 ,進入正式內容提案 。

02.行銷策略分析

經由溝通與討論確認專案合作內容 ,進行資料蒐集與分析 ,結合產業趨勢 ,消費者洞察 ,進行有效的行銷策略規劃。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2:數據分析

數據分析

透過專案內進行資料蒐集與分析,市場調查等並進而做出完善的專案規劃。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2:目標消費者調查

目標消費者調查

透過市調分析、深度訪談了解目標消費者習性,影像偏好及媒體使用愛好等。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2:行銷策略擬定

行銷策略擬定

結合數據分析與目標消費者調查,結合多年實戰經驗,為客戶量身打造精準行銷策略。

03.前期籌備

前期籌備工作準備確實 ,讓後續的拍攝作業可以順利完成 。HY對於前期準備工作有完整的影片製作流程規劃 ,確保日後拍攝與影片製作流程工作可以順利進行 。

​首先 ,我們根據溝通討論定案的專案製作內容進行分鏡腳本storyboard製作 。並藉由分鏡腳本的內容再次與客戶溝通期望的畫面與行銷訴求呈現 ,以確保能製作出最符合客戶 需求的影片 。

分鏡腳本內容確認無誤後 。開始進行場地勘查與演員選角 ,影片拍攝規劃使用的攝影器材與道具並製作整個專案流程rundown 。

​在前期的籌備規劃 ,從分鏡腳本→場地勘查→演員選角→攝影器材選用道具製作到出rundown等 ,這整個過程其實都是反覆不停與客戶再次討論溝通 ,讓彼此對於影像呈現想法的更貼近 ,做出超越客戶想像的精實作品 。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分鏡腳本製作

分鏡腳本製作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場地勘查

場地勘查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演員選角

演員選角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攝影器材

攝影器材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道具製作

道具製作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3:專案rundown

專案rundown

04.影片拍攝

影片拍攝團隊分為:導演 、製片 、執行 、燈光 、攝影 、收音 、道具等 ,因應影片製作流程內容需求斟酌調整 。

攝影器材則因應不同內容選用適合的攝影器材 ,以符合客戶不同行銷影片不同需求的呈現 。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4

05.後期製作

影片拍攝完成後 ,需要專業的後期設計製作 ,讓影片更趨近完美傑作 ,將作品帶到更高的層次。後製製作範圍包含 影片剪輯調光調色後製合成 2D/3D動畫製作配音配樂音效處理 。HY FILMS擁有專業的後期團隊 ,能因應客戶不同影片層次需求 ,讓您的影片達到完美境界 。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影片剪輯

影片剪輯

豐富影像結合專業剪輯 ,呈現出符合您需求的內容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調光調色

​調光調色

專業的色彩及光影校正,讓影片屬性風格更顯獨特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後製合成

後製合成

依照影片內容需求,以電腦特效合成為影像視覺加分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2D/3D動畫

2D/3D動畫

多年動畫製作經驗,依照您不同需求客製化專屬2D/3D動畫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配音配樂

配音配樂

選擇適合您影片風格的樂曲及配音員讓影片質感升級

影片製作流程規劃5:音效處理

音效處理

如同電影配樂一樣 ,結合音效製作讓畫面呈現更有豐富層次

期待與您合作

現在就告知我們您的專案需求,任何內容皆可客製化調整,對於影片製作流程規劃細節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