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製作常見問題

委託影片製作服務問與答

1.委託3D動畫影片製作報價多少?需要多少預算?

3D動畫影片費用以秒數來計費,秒數費用的高低在於影片內3D模型的數量、製作複雜程度等,其他更詳細的部分,請參考部落格 3D動畫報價 ,若還有影片報價細節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2.影片拍攝製作需要多少費用?

需看影片製作內容複雜程度、影片長短及後製內容精細度,建議提供需求影片製作類型-3D動畫影片/2D動畫影片/企業形象影片/產品介紹影片/企業簡介影片/客製化影片,及需求影片製作方向,提供喜歡的參考影片風格是最佳的方式,或是也可參考我們的 作品集 ,告知我們你喜歡的作品,這樣我們會更清楚您的需求,讓溝通更順利。

3.需要提供甚麼資料才能進行影片製作報價?

明確的影片製作類型(3D動畫影片/2D動畫影片/企業形象影片/產品介紹影片/企業簡介影片/客製化影片)、製作方向、大致的腳本內容規劃或是參考影片,若是都不清楚,建議來電與我們詢問溝通,我們會給你初步的規劃與建議。

4.3D動畫影片製作流程為何?

與客戶簽約完後,我們會進行腳本的溝通及討論,確認腳本方向後,我們會開始進行3D動畫影片製作,詳細的3D動畫製作流程,請參考 3D動畫製作流程 ,若還有細節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

5.3D動畫影片製作需要多少時間 ?

於腳本確認後,製作時間約為1~2個月,看影片製作長短及複雜程度,或是會以專案時程規劃,看客戶端影片製作的需求討論。

6.影片拍攝製作流程為何 ?

與客戶討論完腳本後,會進行拍攝的前期規劃,確認拍攝時程後開始進行拍攝,拍攝完成進行影片後製,交付初稿並與客戶進行討論,詳細的內容,請參照 製作流程 ,或是歡迎來電洽詢。

7.影片拍攝製作需要多少時間?

於影片拍攝完成後,製作時間約為1~2個月,或是會以專案時程規劃,看客戶端影片製作的需求討論。

8.請問2D動畫與3D動畫影片製作上的差別 ?

除了製作流程上的差異外,呈現效果也不同,請參考 2D3D動畫差異

9.請問你們有單獨影片後製的服務項目嗎 ?

我們擁有專業的3D動畫人員及後期製作團隊,若有單獨影片後製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10.選擇HY FILMS為您製作影片的優勢

我們擁有專業的3D動畫人員及後期製作團隊,可以為您的影片規劃出獨特且精緻的腳本內容,製作出高CP值的影片,有任何影片製作上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11.請問如何與你們合作 ?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是寫信、填寫表單給我們,我們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服務。

期待與您合作

現在就告知我們您的專案需求,任何內容皆可客製化調整,對於影片製作服務流程細節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