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金貝骨素電視廣告影片

「大眾的健康,杏輝的理想」,杏輝醫藥集團伴隨大眾走過近40年。秉持著「生命、健康、科技」的宗旨,研發治療用藥、保健食品及醫學美容產品,為消費大眾健康及生活品質提供最優質的守護。
此支影片為杏輝金貝骨素TVC,概念以較為幽默、KUSO的方式呈現,讓簡單有趣易懂的視覺影像概念可以直接迅速的傳達給消費者。

杏輝金貝骨素電視廣告影片-1

Idea​

杏輝金貝骨素,主要訴求年齡層為中老年人有退化性關節炎方面的問題,使用媒體為一般中老年較常觀看的電視媒體。因為主要播放媒體為電視廣告,因此,影片長度定為20秒,內容以虛擬人物KUSO形象,清楚將杏輝品牌形象及商品主訴求點直接傳達到消費者。

杏輝金貝骨素電視廣告影片-2

Process

影片全程於綠幕前面拍攝,演員穿藍色衣服表演關節疼痛的動作,用KUSO的表情動作,直接觸及到消費者的痛點。運用3D建模,將商品以3D模型呈現,更清楚將商品形象傳遞出去。而演員於拿到杏輝金貝骨素商品後,關節立即可以活動自如,誇張又不失於幽默的表現,讓人記憶深刻,結尾以配音員台語旁白:「金寶貝您的關節!」拉近與TA的距離,成功以視覺傳遞商品訴求到消費者的心裡。

杏輝金貝骨素電視廣告影片-3

Result

廣告核心概念清楚,如同科學邏輯分析,可以清楚的將商品銷售重點傳遞到消費者的心中。越是簡單清楚的影像概念,越可以引起消費者的共鳴。創意的背後,其實是一連串的數據資料分析,整合出最精確的銷售策略及影像概念。小小創意,大大不簡單。

杏輝金貝骨素電視廣告影片-4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