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Cyclo200 自行車導航 3D動畫影片

Mio是亞太第一及全球第三大的GPS品牌,全球據點遍布美洲、歐洲、亞洲、澳洲及中東等56個國家。
Mio自2008年以來,成功以「Explore More探索更多可能性」宣揚其品牌精神,並得到無數消費者認同。
Mio以GPS產業為基礎出發,開始橫跨車用、健康、智慧居家和專業平板等市場。
Mio Cyclo系列是Mio跨足戶外/單車領域的全新力做,適合戶外休閒或單車競速的使用者。其中專屬的Surprise MeTM功能,提供全新未探索的路徑建議,讓使用者更能自由自在的任意翱翔。
影片主要以呈現Mio 品牌精神及對產品設計用心理念,並搭配不同語系供各國經銷商使用。

CLIENT:神達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SERVICE:監製、導演、製片、美術、腳本設計、3D模型建置、動畫製作、特效合成、調光

MIO CYCLO200自行車導航 3D動畫影片-5

Idea​

在溝通分鏡腳本前,客戶對於要製作的影片已經有確認的方向。以簡約大氣風格,畫面須簡潔俐落,摒除多餘不必要的畫面及文字,單純以展示商品3D時尚外觀為重點,Mio對於產品設計的用心,於畫面中一目瞭然,並搭配不同經銷商上不同的語言字幕,配合行銷宣傳活動進行。

MIO CYCLO200自行車導航3D動畫影片-3

Process

影片整體色系以白帶質感灰,以襯托商品時尚設計外觀,運用3D建模技術,將商品外觀質感做到擬真且完美,將Mio國際品牌氣勢展現。
展示商品兩種色系選擇,後續帶出商品正面,標註商品特點「3.5英寸觸摸螢幕 簡易使用MENU 」並帶出商品重點–「Easy to use,Easy ride」及Mio專屬的Surprise MeTM功能,接續畫面出現地圖三種顏色的路線圖,呈現於運動使用商品時,提供給你最熱門的三種路線供你選擇。接著路線圖整個立體浮出畫面。用山的透視3D立體模型及劃出路線,因喜愛運動的使用者們都愛挑戰極限,山路是他們最愛的路線。以此再次勾出消費者需求,貼近他們的愛好。接著將螢幕倒下行駛路線圖,表達內建歐洲地圖資料庫、幫助使用者騎的更遠。後續用許多顏色鮮明活潑的小ICON,代表使用時會出現周邊喜愛的地點,並用光效帶出電池,呈現超強電力持續10小時。畫面出現下雨於機身,強調防水功能。
國外運動者樂於分享,畫面出現電腦強調可以分享你運動的經驗,並可利用Mio Share上傳你的活動到Strava,接續利用3D動畫透視表現安裝位置,接著帶出使用者騎車情境畫面,拉近與消費者距離,結尾帶出Mio 品牌精神「All about you」。

MIO CYCLO200自行車導航3D動畫影片-2

Result

Mio近幾年受到市場變化的影響,由攜帶式導航產品,開始跨足其他產業,但原有的品牌訊息無法滿足新產業的需求,Mio將品牌重新定位為「Safety and Wellness」,Mio發展不同市場的產品有了單一且聚焦的品牌方向,藉由品牌定位發展出品牌訊息-「All about you精心為你」清楚的傳達出Mio的品牌理念,而HY與Mio合作的影片皆以清楚傳達品牌精神為影片重點。

MIO CYCLO200 自行車導航3D動畫影片-1

Credit

監製| 孫文洪
Executive Producer | Steve Sun
導演| 朱偉增
Director | Simon Ju
製片 | 陳麗宇
Producer |Liya Chen
美術 |林佳蕾
Production Designer|Ada Lin

3D動畫| 陳冠州
3D Animation│Peter Chen
後期合成 |張國興
Post-Production│Ben Zhang
調光 | 王頓凱
Colorist|Kay Wang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