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er璀璨時光企業形象影片

De Beers的珠寶,每一件都讚頌著人生里程碑,您的摯愛、難忘的回憶或特別的場合,捕捉這些珍貴時刻並永久珍藏。
De Beers鑽石珠寶成為你獨一無二故事的一部分。
這次專案跟四位不同領域藝術家合作,呈現屬於藝術家們獨一無二的「璀璨時光」。

CLIENT:DeBeer

DeBeer璀璨時光企業形象影片-4

Idea​

影片主軸為4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徐薇蕙、林靖蓉、許常郁、劉文瑄,從創作的過程,到創作出的每一個心血的結晶。創作過程的酸甜苦辣,屬於自己的創作時光,由她們的口中,娓娓道出,專屬她們的「璀璨的時光」。
De Beers以結合藝術創作家的品味,結合品牌概念「璀璨時刻」,以藝術家的創作歷程為印象,讓消費者對品牌的「璀璨時光」 到「永恆記憶」起了聯想並記憶深刻。

DeBeer璀璨時光企業形象影片-3

Process

因為設定為4位藝術家的創作過程及訪問,因此,讓4位藝術家挑選他們心目中最喜歡並最得意的作品來講述並演繹。
目的是為了讓藝術家能打從心裡說出自己心中最喜歡、最心動、最璀璨的創作時光,拍攝時的人物心情與細微表情,都會最真實的呈現在攝影鏡頭上,所以每次的拍攝,對於人的溝通,是最為重要的一件事。
4位藝術家各自是不同的領域,對於他們各自的專業,如何拍攝以及表達,HY事前都經過充分的溝通,並經過他們的認同,才開始正式的拍攝作業。
對於影片的呈現方式,希望擺脫一般訪談人物,只拍攝人物訪問較為平板的表現,以呈現他們的藝術品為主,並拍攝實際用心製作藝術品的過程,於拍攝過程後製以抽色處理,呈現認真製作作品時的用心,對比出實際作品的鮮明色彩。
品牌形象呈現的是一種概念,一種意象式的表達。所以,從影片開頭到結尾都沒有出現品牌產品,僅在開頭與結尾出現品牌名稱。
整支影片要演繹的就是DeBeers的品牌精神–「璀璨時刻」。

DeBeer璀璨時光企業形象影片-2

Result

在拍攝的專案流程中,「人」往往是重要的一個環節,與拍攝人物的充分溝通與理解,其實需要雙方的互相信任與真誠對待。
藝術家比起一般的模特兒或是演員,因為對其藝術品有一定的堅持,所以拍攝中,需要讓對方能夠信任,因此,HY花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與4位藝術家交流,讓拍攝作業能夠順利進行。
每一次的拍攝,團隊合作的過程,與不同類型的客戶合作,總是能夠激起許多的花火,讓HY製作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DeBeer璀璨時光企業形象影片-1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