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之誌電視廣告影片

美肌之誌,以日本為研發地,選取優秀天然元素,嚴格把關每一道程序,秉持著「專為東方女性膚質量身打造」的綠色環保概念,研發符合東方女性膚質所需保養品。
貫徹「以東方女性美麗為己任」的原則,為東方女性帶來嶄新的護膚享受。此支電視廣告為代言人任容宣所拍攝的形象宣傳影片。

CLIENT:美肌之誌國際有限公司

美肌之誌電視廣告影片-11

Idea​

影片概念以「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帶出品牌代言人任容宣各種亮麗造型。傳達「甚麼是任容宣美麗的小秘密」面對各種不同角色的挑戰,代言人任容宣依然閃閃發亮的秘密來自美肌之誌,獨特的凝水透氣纖維,讓任容宣的每個今天都比昨天更亮麗動人,「美肌之誌全新超人氣面膜」,就是美麗大使任容宣肌膚白嫩水透的秘密。

美肌之誌電視廣告影片-4

Process

影片於綠幕前面拍攝,代言人任容宣以各式不同角色造型,呈現自己演出每個不同角色的形象。後續以後期調色將每個畫面以不同色系呈現每種角色心情的轉變,商品特性「獨特凝水透氣纖維」,則以3D動畫呈現。讓消費者更清楚知道商品特性,並以代言人任容宣旁白說出商品訴求「讓每個今天都比昨天更亮麗動人」。

Result

此支影片為一系列品牌宣傳影片的第一支影片,於前期溝通概念清楚,後續的製作呈現符合客戶需求,達到超乎預期的行銷效益。
美肌之誌電視廣告影片-2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