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動畫製作、卡通動畫製作作品集

精準影像行銷概念 為您創造無限商業價值

台灣動畫公司HY FILMS-2D動畫製作、卡通動畫製作作品集總覽

2D 動畫製作與卡通動畫製作的行銷應用

2D動畫製作與卡通動畫製作是運用圖像或是虛擬腳色創造的行銷影片,利用簡單但是引人入勝的方式解釋產品或是品牌及企業想要對消費者呈現的核心價值。

而現今因網路的普及,2D動畫製作及卡通動畫製作在行銷的領域出現頻率比早前更加活躍,為各行各業企業提供更多媒體及形式的選擇。

與單純的文字及圖片相比,消費者觀看2D動畫影片或是卡通動畫影片後決定消費的可能性高出81%,且2D動畫影片或是卡通動畫影片更加創意自由、個性化、且擁有高度傳播等優勢,讓2D動畫製作及卡通動畫製作在市場上成為一股新的主流。

2D動畫製作及卡通動畫製作的風格特色、故事效果

2D動畫製作常以資訊性的圖表或是清楚直接的方式陳述需要表現的主題及企業相關資訊,企業常運用2D動畫製作向消費者表達或是教育想要傳達的企業或是產品理念。

卡通動畫製作風格走向則較為活潑、溫馨,常見運用在較為軟性訴求的行銷風格,給消費者的感官較為親切,政府部門的政策宣導影片常見運用卡通動畫製作影片宣傳政策,讓政策以較為柔性的訴求讓一般大眾接受。

專業2D動畫製作及卡通動畫製作:從腳本到動畫的完整製作流程

2D動畫製作及卡通動畫製作流程的第一步,就是發想一個合適的腳本,為後續的動畫製作提供初步規畫及溝通的依據,而於腳本規劃時,就需一併將動畫製作風格風向確立,再進行後續的動畫製作過程。

若是資訊行動畫,重點就在資訊的整理於清楚表現,屏除多餘繁雜的訊息,內斂精簡到短時間吸引消費者繼續瀏覽商品的興趣。而劇情性動畫則是在腳色互動的過程傳達資訊,因此,溫馨吸引人的劇情可以加強產品或是企業行銷的功效。

卡通動畫製作風格走向則較為活潑、溫馨,常見運用在較為軟性訴求的行銷風格,給消費者的感官較為親切,政府部門的政策宣導影片常見運用卡通動畫製作影片宣傳政策,讓政策以較為柔性的訴求讓一般大眾接受。

台灣動畫公司HY FILMS 的動畫製作經驗

台灣動畫公司HY FILMS多年動畫製作經驗,利用創意多元的動畫呈現方式,為您量身打造吸睛2D動畫及卡通動畫影片。運用動畫影片為您的企業及品牌說故事,提升企業品牌溫度!

期待與您合作

現在就告知我們您的專案需求,任何內容皆可客製化調整,對於影片製作服務流程細節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
返回頂端